close

20131111.風大大又冷颼颼的日子。

透過室友的推薦與指路,

今天卷早早背起登山包,

一人前往可以360°俯瞰全威靈頓市的小山-Mt. Victoria

 

Mt. VictoriaYHA相當近,十分適合常迷路的卷。

只要直直地走同一條路就可以抵達。

 

 

一路前往維多利亞山,就是爬山的開始。

斜坡好長啊...

1  

 

走了15 mins的坡道,終於看到指標啦!

2  

 

放眼一望,看到的是冷清清的山路。

3  

4  

卷一度想退縮,直想水、圍巾、雨傘都帶了,怎麼忘了食物!

(害怕困在山裡...)

 

因為昨天威靈頓下了小雨,山路實在不好走。

5  

 

過多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...

因為走了40 mins的山路,就抵達Mt. Victoria的山頂囉!

6  

7  

8  

 

紐西蘭的美景是卷用千言萬語都無法闡述的,

超級想把腦袋裡的畫面播放給卷友看...

儘管天氣壞透了,

但放眼全威靈頓市的景色完整地如一幅畫,心也跟著打開

9  

10  

11  

 

整趟不到2小時的小小登山之旅,

滿足了卷初步了解威靈頓整座城市的面貌。

 

建議想獨自來Mt. Victoria的捧油,早上登山會比晚上來的好。

畢竟山路不太好行走又加上人煙稀少。

 

 

對了,

因為時間充裕,所以順便逛逛YHA後的街道。

 

好事總是發生在不經意的時刻~

問了路人如何搭公車前往Interislander他竟然直接攔了公車幫我問司機伯伯...

想買罐潤髮乳,店員不僅熱心介紹又再看到我的中文簽名後,

直要寫他設計過的英文名給我看,還說中文果然比較好看

 

 

爬山後肚子也餓了,意外發現便宜的小小點心店。

滿滿的食物櫃,價錢又很划算,所以要求店員讓我拍照

12  

13  

 

一連串的好運,讓卷漸漸愛上紐西蘭首都-威靈頓。

就讓我好好利用一個禮拜的時間,努力認識威靈頓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t. Victoria 威靈頓 紐西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卷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