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從小就很少跟爹娘去吃漢堡,一起去麥當當的次數不超過10次。

儘管小時候老爸很常買炸雞桶回來當宵夜,但就是不會吃漢堡。

原因呢?

正是因為卷娘覺得吃漢堡很醜,莫名的淑女堅持......

 

在卷爸的說服下,老媽竟然答應和我們一起去漢堡店吃晚餐。

所以20140411絕對是超級難得的一天

 

 

THEFREEN BURGER.樂檸漢堡,是最近在斗六新開的漢堡店。

1  

2  

 

每到晚上都會大排長龍。

3  

 

一進門可以先拿MENU,邊排隊邊選擇餐點。

4  

5  

套餐部分,如果不想吃薯條還可以換成洋蔥圈或是優格。

飲料也可以換成喜歡的,然後補差價就行了。

對了!記得穿短褲來,有另外優惠5塊錢優~

點完餐就快快找座位吧!

 

整間漢堡店強調自然風,所以以白色和綠色為基底。

看起來格外明亮,乾淨

6  

7  

8  

2樓座位區滿滿都是人。

9  

 

而另個特色就是全店的漢堡寶採用全手工製作,以天然酵母發酵,超有彈性

可以邊吃漢堡邊看師傅做麵包。

10  

 

 

過了20分鐘,餐點終於好囉~

1道是卷爸的辣牛大俠牛堡餐和薯條

11  

老爸評價還不錯,只是直說為何不辣咧?明明是辣牛

薯條的部分就還SOSO,因為有點軟趴趴。

 

2道是卷媽的花醬大俠牛堡餐和洋蔥圈

12  

老媽呢?果然對漢堡沒什麼興趣,一個漢堡吃了30分鐘還沒吃完。

還一直給我用竹籤把漢堡裡面的菜挑出來吃,怕掉出來吃相醜。

是說如此淑女的卷娘怎麼會生出我這個不怎麼在乎形象的女孩咧……

不過這口味我媽還蠻尬意的。

而洋蔥圈整個讓卷家直豎起大拇哥,真的好吃

 

再來剩我的拉~

3塔醬厚炸魚堡餐和脆炸雞塊單點

13  

14  

漢堡的部分我蠻喜歡的,很清爽而且魚兒真的很厚。

尤其是麵包很有彈性,還好試吃麵包時我有多吃幾塊

但雞塊我就不是很愛了,畢竟麥當當的雞塊無人能敵。

 

吃完後,記得桌面要清乾淨垃圾要丟掉喲!

15  

 

 

 

話說,隔壁一個透明大包廂似乎來了一群聯誼的男男女女

透明玻璃內的氣氛整個尷尬到不行,我和老媽從頭笑到尾。

想當初卷還在台北的時候,去麥當當遇到隔壁桌相親。

不過我認真的建議,美好的初遇還是在美麗的地方比較有情調,速食店聯誼完完全全行不通的。

但還是祝福他們聯誼順利啦

 

 

卷家漢堡日成功,有空的斗六捧油可以來吃吃看喲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美式】THEFREEN BURGER.樂檸漢堡

斗六民生店: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53

訂位專線/麵包預約:(05)533-2112

營業時間:08:00~22:00 / 早餐時間:08:00~10:30

1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卷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